【丞坤】《蜉蝣》talk

我曾乞求神婆保留你一缕魂魄。

倘若,倘若还有办法,我定会让你复活。

于是,我答应了神婆,用自己的一生幸福换你复现。

成功了,丞丞。

纵使你的生命如蜉蝣般短暂,我还是愿意用一生去爱你啊。

丞丞,我想你啊。

丞丞,时间不多了。

你最后一缕灵魂也要消散了

坤,我要你幸福。

可是,已经不存在了。

换了你的出现,很值得。

反正,没有你,也不存在什么幸福了。

那一年,樱花树下,他守着他,看他的魂魄消失殆尽。

他,他的血染红了满地落花。

他和他,永远在一起了。



来不及写文,就写了一个对话作为补偿。
是我之前说的蜉蝣。

©福尔马林 | Powered by LOFTER